中國人食的文化,真的好偉大

拜訪過內地許多地方

發現一個重點,川味料理在內地很受歡迎

例如台灣的便當吧

很多人不吃辣

所以辣包會另外放

而京味便當直接融合川味

管你吃不吃辣

IMG_9490  

IMG_9489  

製作單位相當的禮遇我的身份

給我兩個便當

所以我就

IMG_9530.JPG  

到食堂自己偷偷的進補了一下

又GG了

都是色素

因為我點了糖酷排骨

我的腦神經告訴我

這是人工色素

這是人工肉製品

而且這一餐還滿貴的

GG

IMG_9534.JPG  

(為了避免廣告之嫌,只好照片顛倒了)

我偷偷來到便利店買了川味的麻辣黑鴉

我的腦神經又告訴我

這好吃的太過份

這裡面有不該吃進去的東西

這…太好吃到不可能

所以,我還吃完了

這一晚,我挑戰了自己的腎功能

在此得鄭重聲明,不是製作單位招呼不週呀

純屬小弟個人對美食是以量取勝

經過製作單位好心介紹 

來到北京王福井

本來好想來大吃一頓

IMG_9621.JPG IMG_9619.JPG  

又GG了

一走進去,看到一整排的被插在串子上的蠍子

我不能

我無法

我的胃不想放進去這個東西

沒睡飽跟沒吃好的腦神經

讓我想跑~~

由於畫面太過可怕

十八到八十八都不適合

所以不提供照片,以免影響大家

但我想這攤子在這麼前端

相信是有名的料理

就好像西方人不敢恭維的肝臟系列

可是本人在下最好的進補佳肴

後來隨便找了間刀削麵店

說也奇怪

在台灣從來不吃刀削麵

在北京竟有雅緻吃起刀削麵

純粹是胃神經想吃

應該不是我個人想品甞

 IMG_9599.JPG  

IMG_9602.JPG

IMG_9605.JPG  

這北京胡同裡的麵站緊鄰著另一間食堂

老闆好心的讓我又點了一份來吃

川味腸旺

~~

太超過了

美味極了

我都飛天了

不過我到底吃了多少

不是很清楚

只發現花人民幣會很不節制

因為幣額比較小

一不小心就超過了新台幣五、六百

但好吃,就算了~~

難怪中國食的文化重四川

川味料理在台灣雖然也很多

但道地與否

比一比便知道

這是麻也是辣

實在的川味,我體會到了

接下來

北京最大的GG點

出現了

怎麼可以在這裡誘惑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限大演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