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住得地方可不得了

如同井底蛙看到天如此大

不是被住的飯店嚇到

而是我身在一整個傳媒園區

這園區有多大,我不知道

只知道應有盡有

舉凡食堂、攝影棚甚至還有傳媒大學

看到許多工讀生,應該就是建教實習的同學

IMG_9504.JPG IMG_9505.JPG IMG_9506.JPG  

這都還只是演出的後台

感覺是可以拍出鋼鐵人之類的動作巨片應該有的架勢

這場地真不得了

再來說說住的地方了

竟然身在傳媒園區

主題當然環繞在電影這件事上

建築上沒啥特色

但一走入就可以看到重點

IMG_9533.JPG  

這不是中國的“暮光之城“嗎??

我的女神,不…是我的女鬼,小倩姊姊

背影還用電影早期膠片

雖然創意不突出

但起碼有用心

IMG_9539.JPG IMG_9535.JPG  

有創意的飯店

專供攝影班以及製作單位人員進駐

還有wifi提供使用

簡直遇見沙漠綠洲

賴在LOBBY不肯走

當然,在北京,臉書和LINE是不能使用的

IMG_9567.JPG IMG_9572.JPG  

我真的好愛這個攝影棚

每一處都很計較的用心

可以想見的是這是長時間的進駐

但每一個細節都是用心

用心之下全都是成本

成本背後一定要有資助方

而這次的資方換人做做看

是個內地有名氣的飲料商

到時看倌看播出就知道了

在台灣習慣了

真以為到了好萊塢

見到得都是大成本製作

而製作組織的完善

難怪節目收視率這麼高

在場的觀眾也是徹夜的排隊

方可進場

這攝影棚有我很愛的一個角落

IMG_9502.JPG

看到了嗎

這矛盾點

好友善呀

只有在友善的地方才會出現的矛盾點

他們友善的對待吸煙人士

政府宣導政府的

我吸我的

好酷

好愛這奇特的畫面

我支持台灣對菸品防制的政策

但看到這個畫面

總覺得脫離法治

處處是溫情嗎?(指吸煙人士而言)

想起深圳機場沒有吸煙室這件事

幾乎要流淚的看著這個畫面了

萬萬沒想到

我遇見了它

改變了我整個行程

下一篇~~玩樂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限大演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