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受邀來到北京,參加“我是演說家“

前身“超級演說家“的錄影

以大胃王的身份進行表演

雖說不是第一次到內地

但北京首都可是第一次拜訪

因此隔外的興奮

再來,導師裡面有我從小就崇拜的偶像

更是讓我開心不已

但GG了

九月二十一號,颱風過境

九月二十號晚,就發現航班取消

立即訂了松山出發,需轉機的航班

一路風大雨大,超可怕

之前的空難新聞迴響在腦裡

就發了篇交代的遺言

“如果我出了意外,希望有人可以照顧我的兩條狗,

所有財物歸家人所有“

這社群網站在五天後,我人都在台灣了

才發出,著實令人摸不著頭緒

也讓所有身邊的朋友受到驚嚇

我本人才是最摸不著頭緒的

怎麼會網路延遲了五天~???

在松山機場,我不斷的在想…完了

如果今天去不了北京

連絡了近三個月的時間就全白費了

擔誤了所有人的時間

我最怕這種事了

IMG_9442.JPG IMG_9443.JPG IMG_9444.JPG IMG_9445.JPG  

看板上滿滿都是取消的航班

第一次在颱風要出境

好驚、好怕

真的會讓你想交代後事…

但為了工作

就算死也得赴

我辨到了,還是搭上了班機

IMG_9460.JPG

班機是在深圳轉機

有三個小時時間

本想好好的慢慢的整理要表演的思緒

結果

我連休息時間都沒有

只有…跑

而且,深圳機場

竟然沒有“吸煙室“

我覺得我沒有人權

為何連個小確幸都不給我

我又不能出去

救我出這鳥巢

IMG_9458.JPG IMG_9459.JPG   

 

終於,我到了北京國際機場

已經半夜十二點了

IMG_9462.JPG IMG_9476.JPG IMG_9473.JPG IMG_9472.JPG IMG_9475.JPG  

想說打的直接過去,結果,排了一個小時的車

上車後告訴司機

我住在新維亞酒店

結果…他不知道在那

一路上…一直罵我

要來之前也不查清楚

來到內地沒網絡

又不記飯店的電話號碼

這下怎麼辨

雖說我大概知道方位

我沒特別的立場

我很累

這司機

讓我怒到,連想回罵的工夫都沒有

結果,是靠著司機的手機打到查號台

終於,我到了新維亞

我下車,只對司機說

“司機先生,火氣別這麼大,你繞路,我錢照給,我不是說給錢的是老大,只是你的態度…讓我好失望“

他沒回,立馬開走

我不認為我錯,我也不認為他錯

只是相遇的時間點不對

開心點嘛~~

何苦呢,大家都是混口飯吃,

不是嗎??

想起張學友的歌“紐約司機駕著北京的夢“

而我是“北京司機駕著迷路的夢“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限大演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